【翻译/MOP】Home Sweet Home

作者:Kuukkeli


第一章链接:


https://stokasan.lofter.com/post/308549_7d4caa6


Chapter2:


清晨如期而至,威震天困倦地闭着眼,感到有什么正舔着他的脸颊。然而一阵拉长的吃力呜咽让他知道自己睡不了多久了,威震天疲惫地睁开一只眼,模糊地看到一抹红蓝色正摇晃着毛茸茸的尾巴等在床头,急切地盼望主人起床。威震天坐起身,打着哈欠伸了个懒腰,“你什么时候起床的?”他伸手将奥利安拉近些,“大概一个小时之前。”奥利安老实地回答,他的声音依旧有些刺耳,但已经逐渐清晰起来。


“我睡觉的时候你都在干些什么?”灰色的机体询问道。


“没做什么,就躺在这儿。你知道你会说梦话吗?听起来真的很好玩。”奥利安一脸无辜地轻笑。


“我才不会说梦话。”威震天咕哝着,并没有被这个试试逗乐。奥利安立即后悔起自己说的话,他低垂着头,双耳倒伏,紧张地坐在威震天身旁。“请原谅我,主人。我不该说出那些话,我应该为刚才的所作所为受到惩罚。”威震天叹了口气,伸出手抚过有些苍白的蓝色面颊,“首先,我没有必要惩罚你。其次,我也不是什么‘主人’,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知道了么?”奥利安稍稍抬起头,依偎着宽厚的手掌,脸上泛起红晕。


“知-知道了……威震天。”


“真乖。”


灰色机体坐起身伸着懒腰,揉了揉酸痛的肩膀后走下楼梯。奥利安紧跟在他的身后。


走到厨房后威震天着手为他俩准备早饭。小家伙瞪大了蓝色的光镜,盯着他的每一个动作。“早饭想吃什么?”


“嗯,都行。我什么都吃。”威震天会意地点点头,很快烤好了两人份的能量煎饼。


做好早饭后他们沉默地享用着自己的一份;威震天端着一杯能量咖啡,仔细阅读着早报,奥利安则盯着窗外的天空。年长者瞥见对方光镜中的些许哀伤,担忧地放下杯子,“怎么了?你看起来有点不安。”


“啊,我很好。就是……想到……我现在又能有家了……还有人照顾我。我对此十分感激,谢谢您。”


威震天的手指搭上奥利安水蓝色的小巧手掌,温柔地注视着他,“不用感谢我,我只是不能把你丢在那个小巷子里不管。我能知道为什么你被抛弃的原因吗?”厨房内再次陷入一片沉寂,沉重的气氛笼罩着他们。“呃,如果我告诉你,你肯定会觉得恶心。”奥利安的耳朵耷拉着,“我不会,但这取决于你是否告诉我。我不会强迫你。”威震天安慰道,拇指摩擦着奥利安的指节。


他摇摇头,“不,或许说出来能让我好受些。”



https://share.tade.blog/p/1a0k


END


惹,和谐到没脾气

评论 ( 5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即食品阿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