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条想拆各种美型机在LOF长条的回馈

这位鱼条小朋友,微博被撕到不敢吭声,只敢朋友内部单方面宣布胜利,没想到还敢在LOF开贴,那我们就来好好表一表


如果有没有被表到的记得来跟我说一声,我保证把你的部分也加进来


首先,这位鱼条小朋友发了这样一条博,转到了我的首页


真人世是什么?众所周知剧情和口碑并不是很好,但内容从不反⊥华,票房还曾经拿了我国票房年冠和2016年的全球票房总榜单前五名,机型也被路人广为接受。


idw漫画是什么?曾因内容暴⊥力,肢⊥解TF而上了微博热搜,编剧在把角色钢锁弱智化到失⊥禁后在汤不热上被粉丝群骂,漫画销量5700左右,曾因销量太低被砍掉两条线。并且曾四次涉嫌反⊥华,公开要求给侵⊥略日本道歉。


这就好比有人发博说【喜欢吴亦凡的朋友们,为什么不去看皮几万啊!人美心善歌好听】这叫越级碰瓷,粉圈是要被人家撕到爆炸的。


以及1415年大量漫画粉公开DISS真人世,表示看电影超低级der!没有我们看漫画的高贵冷艳,而现在画风一转,反而要靠拉着真人世吸粉,真是风水轮流转,一出好戏。


而我在发博表示安利idw别带上真人世后,鱼条小朋友的回应是这样的


PS:来看看,你们礼貌的鱼条聚聚,开启了骂人的第一枪,能不能删掉之后在群里通个信啊


哇,说脏话谁不会?鱼条小朋友上了五六个周边表明粉籍,其中同人和第三方玩具也被当成【堆成山一样的玩具】秀了出来,这里暂且不表,当做彩蛋放在最后。


既然这位鱼条买了不少漫画和模型,证明她也算小半个热衷粉,那就不可能不知道IDW反⊥华这档子事,既然如此还拿美型的理由忽悠看过真人世的无辜路人,就好比蹲在饭馆门口给吃饱出来的顾客安利手里用金箔包装的屎,不安好心。


在锤锤不过,脏话也骂不过后,鱼条小朋友表示和我无话可说,拉黑后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她撕赢了!


这是她求安慰下DISS真人世的盛况,还有DISSTFP的我没截出来





鱼条小朋友失利后她召唤的小姐妹分成以下几种路线:


1.我不认识这个编剧,让这个编剧去⊥死!


这位汪汪圆小朋友也很有趣,用的是小学生不懂装懂式掐架法


在要到反⊥华的锤后先是【我看不懂英语诶】的小学生式吵架法,在看到石锤内心崩塌后表示:去⊥死!编剧⊥死!


可这位编剧A现在还就任漫画的编剧职位,不知道他听到这话内心作何感想




路线2:深夜偷偷摸摸开小号刷脏话


这位太埋汰,导致我都没理,而且开小号的技能太落后,关注了6个人其中就有这位,让我们猜猜看这个小号是谁开的?


路线3:diss我大漫画?nili国还是灭亡吧




怎么说呢,只能祝福她早日拿到美国绿卡了


路线4:编剧还小!年幼不懂事!你们居然对孩子下手!



顺便不是我不想点名道姓批评这个编剧,你看他的名字打出来肯定就被和谐了啊


编剧A作为四十岁朝上的美国人,在具备了基本生理功能外,肯定也有一定的阅历,知道什么该写,什么不该写,而他反⊥华的黑历史不止一次,而是连写三次,作为起草台词的编剧,为什么他就没有错?



以及这位名字超容易被和谐的编剧,在前几年上海举办变形金刚年会时大摇大摆来圈钱,被参与年会的人联名送了反侵⊥略书,不知道这些小朋友们觉得是不是年会的买票者也太敏感了?


不知道这位小朋友怎么看待中国人反对日本反⊥华酒店这回事,也同样太敏感了吗?



还有这个骂了一句就跑了,差点忘了,拿走了我的锤一点声响都没有,不尊重劳动成果,气人


以上是没什么亮点的diss路线,下面我们来分享几个亮点:


1.这样的,我是敌军的友军,来给你们送块砖头



我承认,我的失格,不知道另一位编剧JR也反⊥华,现在IDW凑齐两名反⊥华编剧了,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不过这位友军并不想分享她的锤,所以想看JR锤的粉和黑粉请去问她要,谢谢



这位满口脏话的小姐姐骂得太过火,所以打码不给你们看了,不过同样被撕到失声


以及想提醒一下这位小号解解,你的大号已经被我发现了,我也知道你是谁了,请现在就给我赔礼道歉,不然你知道你的大号会发生些什么的


亮点2:


这位来得有点晚,所以懒得再去撕了,希望你的ID能配得上你的未来,谢谢


还有某位骗过钱的圈内周边聚聚企图下场,但奈何手里黑料太多,本小透明半夜一条微博就让这位聚聚吓得删除了支持以上几位的微博


怎么说呢,出来混,人胆子大一点行不行


亮点3:

鱼条小朋友【山一样的玩具】是怎么样的呢,来我们看看

其中还有某位聚聚的同人日历和非官方第三方玩具,总价?emmmmm,反正还没有我这个被打成真人世黑粉的玩具定金高



亮点4:

鱼条小朋友挂我的理由中有两条


1.我吃MOP百合


希望大家能翻翻我的100+文章谢谢,我看你的姐妹里有不少吃过我的粮,还有打尻记录的呢,我是个ALLOP,纯正耿直的ALLOP


2.我是个TFP黑,真人世都没看完


同样希望能看看我的文,毕竟鱼条小朋友还是个MOP粉呢,我产粮的范围从G1真人世镜像到TFPRID08面面俱全,其中TFP和真人世最多


附上漫画反⊥华的四把大锤








以及想取关我的情尽快,毕竟我这边没有单方面筛选智商的按钮,很苦恼


PS:我的微博和LOF同名诶,头像也差不多诶,为什么好多人认不出来,很苦恼


综上,这两天微博撕得我也很开心,给不少圈内圈外路人看了乐子,被总结圈内战斗力是一年不如一年了,超值der






评论 ( 15 )
热度 ( 38 )

© 即食品阿撒 | Powered by LOFTER